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理论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9-10-14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2019年10月11日下午6:00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6个学生党支部共81名学生党员、2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理论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内容涵盖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党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知应会》等内容,引导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学习教育的实效性。

考前,各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认真学习相关理论知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复习背诵,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认真答题,考场秩序井然。

本次测试一方面了解到党员、积极分子的理论知识掌握情况,另一方面提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关心社会发展形势,培养时代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重点发展对象培训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开展启蒙教育讲座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