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9月1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师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春霞、党委副书记孔伟、10个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上,刘春霞书记传达了学校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基层党支部工作重点和工作任务做了说明。她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基层党支部一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一思想,做实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

党委书记刘春霞向支部书记介绍基层支部工作重点

为了把握好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和着力重点,9月19日,学院党委召开了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院系负责同志、各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孔伟宣读了《天津城建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强调,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和院党委的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良好效果。

党委副书记孔伟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做动员讲话

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表示,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跟进,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完善自己、提升本职工作。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 务实笃行”我院组织参观革命丰碑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庆七一·听一个老共产党员的心声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