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庆七一·听一个老共产党员的心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3  

2019年7月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原天津城建学院基础学科部陈徽纹老师开展“庆七一·听一个老共产党员的心声“主题党日活动,离退休处张健胜处长、经济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系经济系学生党支部所有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陈徽纹老师是一名80岁高龄老党员,她坚定信念,热爱祖国,热爱党和人民,为人谦和,她今天在庆祝党的生日上的发言,深深打动了在场每一名学生的心;活动中,陈老师结合自己成长经历和我校的40年的发展成就,话说祖国70年的伟大变化,回顾祖国70年来,我们的党走过的一条波澜壮阔、艰苦奋斗、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道路,抒发了祖国的强大让我们倍感自豪和荣耀的深厚感情。

活动最后号召学生们要爱我们的祖国,发挥一个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听党的话跟党走,珍惜这个时代,担负时代使命,勇于砥砺奋斗,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观看影片《周恩来回延安》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