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牢记使命,续写好城大故事”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4  

2019年6月14日下午,经管学院党委在行健楼C406室举行“牢记使命,续写好城大故事”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刘春霞、副书记孔伟、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56名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党委副书记孔伟主持。

此次活动在催人奋进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刘春霞以“永葆入党初心,争做时代先锋”为题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了大学期间最后一次党课,教育全体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刘书记寄语广大毕业生党员,一要立德,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忠诚的品德;二要修身,实现慎独、慎微、慎初、慎终;三要学习,继续发扬坚韧不拔、持之以恒的精神;四要胸怀天下,心系祖国,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用更好的自己,回报母校和祖国。

其次,即将赴新疆和田参加援疆工作的毕业生党员伊圆梦同学发言。她代表毕业生党员表达了对母校培养、教育的感恩之情及扎根祖国各地,建功立业,奉献国家的雄心壮志。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孔伟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毕业生发出倡议,他号召大家安全文明离校,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城大精神,放飞青春梦想,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

全体与会党员在鲜艳的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党委书记刘春霞向毕业生党员代表赠“党员政治生日卡”,表达学院对党员的美好祝福。在刘书记的带领下,全体与会人员共唱“我和我的祖国”,把本次活动拉向高潮。

最后,组织员王紫琦就党组织关系转接过程中的一些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

活动后,学生们感触颇深,反响强烈,他们纷纷表示,一定永葆初心本色,继续发扬“重德重能,善学善建”的校训精神,将城大人的精神、干劲、热情带到新的岗位,用青春和汗水续写好城大故事,不忘初心,奋勇前行。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观看影片《周恩来回延安》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员前往家兴里社区参加《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