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4-02  

4月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了2019年党建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春霞、党委副书记孔伟、学院10个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首先,党委书记刘春霞向全体支部书记通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其次,传达学校2019年党建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并围绕学院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对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10个基层党支部书记围绕落实2019年党建工作的思路和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2019年党费使用计划进行了充分研讨。

刘春霞书记强调,各党支部要围绕学院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认真制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要高度重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对党内外教师、学生的关注。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持续深入学习《天津城建大学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要抓好作风建设,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要身体力行、以上率下,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在清明、五一等重大节点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管好自己、管好家人、管好身边的人。要认真对待巡视巡察工作,提前做好准备、未巡先改、立整立改。要狠抓工作落实,各支部要结合自身专业特点,找准自己的特色,打造党建品牌。

会议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切实把党建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推动学院工作向更高层次发展。

20190402党建工作会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