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18  

1月1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春霞、院长刘戈、党委副书记孔伟、副院长焦爱英、曹琳剑、王磊等16人参加了会议;王建廷副校长、组织部蓝云泉副部长、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会议紧密结合学院领导班子工作实际,开得务实、有效。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组织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重要指示精神,提高了认识。二是广泛征求意见。通过座谈会、走访等形式,对工会教代会委员和学生工作人员、系主任、基层支部书记、支部纪检委员进行征询意见;召开教职工大会,发放纸质意见表进行意见征询;设立邮箱,发放电子意见表征询意见。三是开展谈心谈话。班子成员之间结合分管工作开展谈心谈话。四是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在广泛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的基础上,领导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明确整改方向,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党委书记刘春霞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每位班子成员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坚决克服“好人主义”等4个方面查摆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同时对2017年问题整改情况和个人事项进行汇报。自我批评从严、从实、触及灵魂,相互批评针针见血、坦诚相见。学院领导以高标准、严要求,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认识到自身存在的缺点和不足,领导班子更加有了凝聚力。

王建廷副校长对学院党委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能够认真梳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充分思考如何在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调动师生积极性,身体力行地为学校发展献力。

QQ图片20190408102622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QQ图片20190408102701

党委书记刘春霞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会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